一隅静谧,微风细语…

(除个人旅行途中的照片,其余文字的配图均来自网络)

© 悠阳的后花园 | Powered by LOFTER

breeze,一首好听的英文歌


由Sophie Zelmani 演唱的歌曲《Breeze》是一首好听的英文歌,北欧民谣的曲风,伴着歌者清新淡然的演唱风格,每次一听到歌曲的开始旋律,眼前仿佛有一片晨曦中的森林,又好像看见一个可爱的少女骑着单车在林间自由地穿行。

但这首歌其实是述说离别的,字字句句都在述说着离开,所以它是首可以用来品味往昔的老歌,想念一个人、怀念一段无法重来的旧时光;曲风听起来也不那么伤感,有一种直抒胸臆地简洁明了,或许歌里的女主已经疗愈了自己吧。

所以它的旋律才会那样轻悠舒缓,以一种非常平和的心情与过去告别,也许内心还有一点怅然,但更多是那份与往事说再见的勇敢与释然,完美地诠释了一段无果恋情的抛物线,从最初的心动似微风吹过的涟漪,到最终的黯然收梢同样似一阵微风轻轻掠过……


 
评论(11)
热度(32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