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隅静谧,微风细语…

(除个人旅行途中的照片,其余文字的配图均来自网络)

© 悠阳的后花园 | Powered by LOFTER

聊几句关于失恋这回事

最近读到几篇写失恋的文章,读过之后内心有一些感触,在此就聊几句关于失恋这回事。

我想失恋的感觉大多数人都经历过,无论是正在经历的,还是早已久远之事,毕竟再骄傲的心灵也会遭遇情感的滑铁卢,而失恋的痛苦程度必然与你爱某人的深度成正比,所谓爱得愈深,痛苦愈深。

或许在那样一个时刻,你不只觉得自己只是失去了某个爱着的人,而是整个世界都变得荒芜的一种虚空,可能还有一些被否定的挫败感……然而,一如任何事情皆有两面一样,当有一天你从失恋的漩涡里真正走出来的时候,再去看这个世界又会是另一番景象。



只要你能明白,每一段缘分其实都只是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自己,就不会再去分析到底谁对谁错;只要你能明白,任何一种失去都会换来另一种形式的美好入住你的内心,同样也不会再去纠结谁有眼光,或谁没眼光这样傻傻的问题;只要你能明白,若失去某个你爱的人是命运的一种残酷,然而自己却能从中收获灵性的提升,何尝不是命运的恩赐。

就像情感理疗师素黑说的,我们无法掌控缘分的深浅来去,但人的心态、情绪却可以修炼与提升;爱,也是优化生命的过程,知晓这一点,便已很好。


 
评论(6)
热度(44)
 
回到顶部